宴召

QQ:3248399650
xmhh:11978928
bcy:宴召

完售感谢


【软妹系列】阿希牌

海兔

头上的海兔是装饰,

藏在衣服里的是宠物,也是只小海兔

腿上的树藤是纹身,手上是宠物的项圈

狗勾

是个不良少女,却莫名的正义感爆棚,原来是只萨摩耶,曾遭受过主人nue待,后来为了摆脱以前的阴影彻底改变了本身的形象,头发是染的,喜欢打架,嗜甜,耳朵上的回形针和狗牌是前主人留下的,却意外没有去掉

猫猫

本职是特务,爱好热武器,加特林是她的最爱❤

喜欢粉色,头发上和腰上的小球是玻璃,里面有液体,大腿上别着的是匕首

鹿

天生异瞳,甜美的嗓音配上完美的外貌,方方面面都优秀的她无疑是个天选之子,可上帝好像偏要打开一扇门就要关上一扇窗似的,因为一场意外她截去双腿,那股不服输的劲使她不愿坐轮椅,后来便靠着假肢行走,即使每一步都像踏在刀尖般痛苦不堪…

很难想象如此美艳不可方物的女子竟会是一个火爆恶劣的alpha,作为军阀首领,能力强大且不说,光是那雷厉风行的手段就使不少人胆颤心惊,可尽管如此前扑后继上去的人只多不少,尽是想做那牡丹花下死之徒。

天使(混血)

天使加上了一个堕字就好像白纸染上了黑,抹不除去不掉,而作为天使和堕天使两个种族之间的结晶,她在任何地方都不受待见,堕天使厌恶她那如同天使般的高高在上,冷漠,虚伪,而天使则仇视她那恶心的黑色光环和格格不入的黑白相间的头发,这让他们想起来堕天使的狡诈,邪恶,危险。

身边的幽灵是堕天使种族天赋,腿是玻璃注水,头上的兽骨是第一次参战的战利品。

海兔目50 狗勾目45 猫猫目125

鹿45 虎目70 天使目50 各5+

拦截333

评论(19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